炢烬°

鸽子精本精
主业写手副业画手

【188 惊封 惊练】阅读体 NO.1 同类(已修)

*看文之前必须看序集

*ooc致歉

*这章大概可以不看

-------------------------

【004号空间管理员请接受新任务】

……


188::

“程秀!”


“顾总?”何故觉得在这里能见到顾青裴很惊讶


“何故?”


“宝宝…”


顾青裴看了一眼宋居寒,道:“带孩子辛苦了。”


“隋英?”


京城猛一简哥:“小群子?”


相对于188那边的认亲场面,惊封和惊练组就没有那么和谐了


练习生1:“wc,这是哪儿?”结果一转头就对上了恶魔的视线,腿一下子就软了下来“大大大大大人”


恶魔没有搭理他,转头就和魔术师贴贴了


由于某恶魔有这样的先例所以导致魔术师误解了某恶魔,把某恶魔一脚踹开了


“宝贝,真不是我干的”


宗九也不回:“滚!”


#恶魔 惨#


惊封组那边一个长的痞帅的青年道:“不会是门又开了吧?或者是白六那个家伙捣的鬼?”


“不是,我没有感觉到”白柳淡淡道。


白柳又看到了白六,于是两人都掏出了骨鞭,白六先开了口:“我以为我们不会再见了。”

 

白柳咬牙切齿,一字一顿的道:“这、是、不、是、你、搞、的、鬼!”


“谁又知道呢?”


戴着猴子耳机痞帅的大学生:“这是哪儿?不会是白六那个逼干的吧?”他又下意识地看向自己的面板,“我的技能回来了!”


一个小女孩儿:“笨,白柳都说了门没有开,不怪你智力值74。”她也看向自己的面板,试着变出一管毒药吓一吓牧四诚。



【欢迎来到1520号空间

   

   本空间严禁打斗

   

   祝您旅途愉快!

   

   系统正在通知管理员】


“系统?不会是主系统吧?”练习生们好不容易逃离了无限循环,可不想再进去。(私设进了空间已经恢复记忆)


不一会儿,一个长相美丽的女子,不,男子出现了,一头过肩的长发,鼻梁上架着一副银丝框眼镜,挂着几根链条,清冷禁欲,标准的斯文败类。


他勾唇笑了笑,但这个笑容却并不令人感到舒适,而使人脊部发凉“欢迎来到1520号空间,我们将会揭露一切虚伪的假面”


【嘻嘻,各位准备好了吗?】


恶魔把玩着魔术师的指尖,抬眼道:“虚伪?假面?我的小魔术师,这不就是我们吗?”


几个给自己带上假面,虚伪的人对视一眼,看来,我们都是同类人


白六可以为了利益不择手段。


白柳可以在精神值只有0.5的时候保持清醒。


洛羿刚成年就把自己的“父亲”送进监狱。

(九九归一总结不出来了,脑子不够用,我阅读理解不好)



188有几个看到这边的气氛已经瑟瑟发抖了,当然大多数都是趁火打劫型:


“黎叔叔~小羊怕”


“锦辛,不怕”


一旁的邵群感觉没脸看。


“丁哥…”周谨行也想趁机获得丁小伟的关爱


“都是大老爷们儿,有什么害怕的?”


周谨行:“………”


温小辉看到‘虚伪’和‘假面’便想到了伪善的洛羿,是洛羿把他从一个虚荣的人逐渐变成的不堪。那会是他们的故事吗?



“我叫洛潮,是空间管理员,代号004(省略)…”


【请各位落座】


《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

【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直播游戏中,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后来,他们才明白,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对白柳说,欢迎回家


恐怖神明非人类美攻*特别爱钱随便炸场有点疯受】


牧四诚:“w那是有点疯吗?他0.5精神值还能保持理智哎。”


“非人类?神明?哥,我没在做梦吧?”白新羽感到不可思议。


【《惊悚练习生》


落魄魔术师宗九穿书了他穿到一本恐怖无限流选秀文里,成了书里那个第一轮评比就惨死的花瓶炮灰。

这个选秀很有意思,上万人里一共只能出道一百人, c 位出道还能得到一张万能许愿券这要换成别人,恐怕当即就得吓死。没想到宗九不仅不怕,还一路浪得飞起,骚操作频出一通操作下来,活是安稳无恙地活了,和全文最大反派的梁子也就此结下今天你阴我一下,明天我反手搞回来,有来有往,还挺乐呵结果浪归浪,某一次不小心还真就浪翻车了。

看着把他按在地上的宿敌,宗九懒懒地抬眸,“要杀就杀,别废话。”


r身处劣势,却一丝畏惧也无,反倒继续作死挑衅那人用冰冷的手指研磨着他的耳根,按向大动脉的动作骤然顿住“真遗憾。我改变主意了。”


﹣他曾经很乐意亲手赐予宗九死亡日夜遗憾不曾剜其血肉,亲手扼断脖颈可真让这人落到他手上后,另一种更迫切的渴求却如野草疯长比起输贏,更想看看他哭着喘着,眼尾发红的求饶模样。】


周翔看到穿书倒没有太惊讶,毕竟他重生都有了,穿书也不是没有可能。


土御门:“魔术师竟然是穿书过来的?那岂不是全程开挂?”


“没有,我只看到那个炮灰死就穿进来了。”宗九赶忙为自己自证清白。


---------------


*一章废话





评论(27)

热度(87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