炢烬°

鸽子精本精
写手兼画手

〈无限流〉阅读体 生死回忆录.NO.1

黑历史


“未若,准备好了吗?开始传送”


南秋

夜间,林秋石和阮南烛正在一起腻歪,突然林秋石道:

“南烛?这个感觉……”

“是门,我们出去看看”

果不其然,拉开门,出现了第13道铁门

“林林,我们走”这时的阮南烛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上了女装。


究惑

“大考官,白天的事情补偿一下?”

而秦究刚说完,便被传送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问:作者为什么写这么少?

答:因为她懒


多糖

“叮咚!因为人类太闲了,所以激活0426号空间副本”

唐陌和傅闻夺猛然抬起头望向窗外,唐陌道:“黑塔的声音?但是人类不是已经上线了吗? ”两人对视一眼。

还没有来得及回答,就被传送到了一个陌生的空间


“大考官,别生气,要不然我们再把它给炸了?”他们一进来就听到了这句话。

游惑依旧冷的脸。

究惑二人一抬头便看见了其他的四个人。

一个声音响起:“欢迎来到0426号空间,欢迎来到新人问答时间”他们看到这时候从角落里走进一个女孩

南秋:好熟悉的环节

游惑先问:“这是系统吗?”

她回答道:“这只是一个让你们阅读书籍的空间,我是来冲业绩的,没有任何恶意,读完了就能回去,不是黑塔,也不是门,”

秦究:“那可以不读吗?”毕竟坏了他的好事

她回答道:“不行,外面的时间是停止的,而且有房间,隔音效果超好”毕竟她怕被炸(你这个拥有特权的系统操作员害怕被炸)“哦,对了,我叫立夏,代号104,是这个空间系统操作员,一会另外两个管理员会来,你们先互相认识一下吧!”

{传送亲友团}

认亲过程:略

我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凑字数

“我叫祝萌”

“我叫林秋石”

“傅闻夺”

“唐陌”

“游惑,考官A”

“秦究,考官001,Gin”

.........略

其它人是不知道这两个人是做什么,为什么有代号

因为有了刚才的介绍,也逐渐放下戒备,没有用假名(除阮戏精外)

白若柳:“另外两位管理员要到了,我还要处理另一个空间,等会儿再来”

过了一会儿,另外两个女孩子走了过来

一个较矮的女孩子,活泼的说:

“Hello!我是白未若,可以叫我未若,代号105”

另一边的高冷女子道“我的名字叫许言辞,代号107,开始阅读吧”

【死亡万花筒

作者:西子绪

起初的异样,是家里的猫不让抱了。 林秋石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开始变得充满了不协调感。 然后某一天,当他推开家中的门,却发现熟悉的楼道变成了长长的走廊。 走廊的两头,是十二扇一模一样的铁门。 故事由此开始。 阮南烛对林秋石说,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林秋石听后陷入沉思,然后对着深渊拉下了裤子拉链…… 阮南烛“……你把裤子给我好好穿上!” 不皮会死病娇攻X一起皮的沉稳受,双皮奶组合,灵异风格升级流。】

 

“拉下裤子拉链,哈哈,林...唔唔”程一榭即使捂住了程千里的嘴


“咦?刚才介绍没有叫阮南烛的呀”


此时的阮南烛抱着马甲瑟瑟发抖


“嘻嘻嘻,阮哥,快要掉马了,咱就别装了,去换衣服吧。”未若比了个“请”的手势。


阮南烛“......”你个小空间管理员


白未若:你怎么还搞歧视呢?我可是有特权的,哼!


过了一会儿,众人看着出来的阮南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全球高考

作者:木苏里

简介: 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简称全球高考。真身刷题,及格活命。考制一月一改革,偶尔随机。  梗概:两位大佬对着骚。  1v1,HE,通篇鬼扯。】

程千里:“wc,高考还全球性!还一月一改革!”


“这哪是普通的高考,会死人的高考你去不去?”这是于闻


阿飘程千里:“不不不”


楚月第一眼就看见了“两位大佬对着骚”,小声道:“还挺形象。”


这句话还是被听觉非常灵敏的林秋石听到了:骚?可以和阮南烛比吗?


【《地球上线》

作者:莫晨欢

半年前,数以万计的黑色虚影巨塔出现在全球各地,悬浮城市上空。化学家、物理学家、宗教……全部束手无策。

          半年后,人们习惯了,不再关注它。

          唐陌有一天看见一只飞虫撞上了虚影黑塔,没有穿透过去。

          第二天,一道儿童般清脆的声音向全人类发布公告——

『叮咚!2017年11月15日,地球上线了。』

          黑塔三大铁律——


          ①一切解释归黑塔所有。

          ②6点-18点是游戏时间。

          ③请所有玩家努力攻塔。】 


“我怎么觉得黑塔好像有点霸道呢?一切解释归黑塔所有。而且有点变态,悬浮在城市上空。至少系统是有独立的空间的。”有人道


“门也是。”林秋石应道。


中二时期的傅闻声/于闻:“嗯?霸道黑塔爱上我?”


“大考官,你认识他吗?”秦究指着于闻道


游惑冷冷道:“不认识”


傅闻夺:我也不认识他(指傅闻声),我不是他哥。


唐陌看到“地球上线了”不禁低声叹气,恶梦开始了。


---------------------------------------

*字数不多请见谅

评论(3)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